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玉溪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十年后的A6只能充电 奥迪发布全新A4/A6计划

2021/01/28 11:02:2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在过2年,奥迪A4和A6将迎来换代,不过在这次开始,A4和A6将带来纯电版车型了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28日报道  近日,奥迪董事会主席Markus Duesmann在德国接受采访时表示,在2030年发布的奥迪A4参数图片)和奥迪A6中,将采用纯电驱动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
全新A4假想图

按照奥迪的规划,全新奥迪A4和奥迪A6将会在2023年发布,虽然新车将保留燃油动力,但是也会推出纯电车型进行市场补充。到2030年,奥迪则会推出纯电版的奥迪A4和奥迪A6(应该是下下代车型了),彻底放弃内燃机市场。


奥迪董事会主席Markus Duesmann

同时,Markus Duesmann还保证“在未来几年,奥迪将可以在豪华电动车领域获得和传统豪华车一样的利润。”

采用插混动力的A6 Avant 55 TFSI e quattro

相比其他品牌而言,奥迪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的动作较小,这也是由于Markus Duesmann此前表示“插电式混动是过时的技术”。因此对于奥迪来说,快速转型电动车对奥迪的发展意义举足轻重,不光是政策的原因,也有竞争对手的原因。


从2022年国产的Q4 e-tron看得出奥迪很用功

值得一提的是,奥迪目前正在全面布局电动化,例如奥迪正在努力开发Artemis EV项目,这个项目是一个全新的用于电动车的开发。

据Markus Duesmann透露,新车定位会低于现今奥迪的旗舰车型,例如奥迪A8或奥迪Q7,概念车版将在今年秋季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,至于量产版车型要等到2024年了。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